2345软件知道 >> 问题分类 >> 操作系统 >> 其它

已解决的问题

请怎样给手机换系统和升级?
0分 标签:手机 系统 升级         提问者:FOX2009 幼儿小班    回答:2     提问时间:2009-09-08 18:41:08
谢谢大家了,业余爱好!
满意答案好评率:28.6%
刷机所用设备:GRIFFIN BOX软件仪
以NOKIA 3120刷机为例,其他机型可以照此操作.
仪器与电脑连接正常,界面中会出现三行英文,如下图:
点左下角[探测手机],可以读出手机型号,版本,IMEI,等信息:
点主程序右边选择健[...]选择主程序
选完主程序跳出"是否选语言包"对话框,选"是"
然后选语言包,多数机型选R或S结尾文件,即简体中文包,
多煤体文件视机型而定选择,3100,3120,6100,6108等有多煤体菜单的要选
擦除主程序MCU...
写入MCU....
擦除语言包PPM....
写入PPM....
然后回复出厂设置,刷机完成如下图界面
回答时间:2009-09-09 17:15:11 回答者:jackie543[初中生] 回答采纳率:7%(118个被采纳)
  • 对最佳答案评论 目前有 1 人评论
  • 提问者 对于答案的评论: 我去试试,谢谢了啊

其他答案(共1条)

去刷机,如果自己技术不错的话,可以考虑自己刷,但是风险大点,升级的话可能要看你的手机有没有更高的版本支持了
回答者:116.4.214.* 回答时间:2009-09-08 19:07:42
我可以做什么

提出问题

在使用软件的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需要提出来靠大家的力量来解决,我们就是要给您这样一个软件问答的平台。

分享知道的东西

回答提问者的提问,可以简单或详尽的解答,提问者和系统会对你的贡献作出一个合理的积分回报。

评价和体验

评价他人的提问和回答,不仅仅可以维护一个好的问答环境,也有助于提高你自己的学习和辨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