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5软件知道 >> 问题分类 >> 软件 >> 网络通讯

已解决的问题

手机-电话-手机号码任意显示(你说的算)
0分 标签:手机 电话 手机号码         提问者:qq84958 幼儿小班    回答:2     提问时间:2009-07-08 23:59:01
手机-电话-手机号码任意显示(你说的算)
手机软件电话——号码任意显示
专业手机,座机,小零通等打电话可以任意修改主叫号码的业务。比如你设置13800888888,打给别人就会显示13800888888,设置020-68888888就可以显示020-68888888,想要什么靓号,吉祥号,发财号都可以随意设置,打完可以冲值,以后打多少冲多少。本业务不会影响你本手机的使用,想使用改号业务时就拨一下我们服的号码,不想使用时就直接用你手机打出还是原来的号,不会改变你手机原来的实际号码,互不干扰. 此产品不需要下载任何软件只要你有个可以打电话的手机或一把固定电话或小灵通都可以使用
您还在为要债,债主不接你电话而烦恼吗?您只需花上几百元钱就能买到您想要的任何靓号,吉祥号!任意显示您的电话号码,随时隐藏您的号码!还可以显示国外以及港澳台地区的所有电话。无月租,无长途,无漫游!不信可以自己亲手体验!
有需要购买的客户请加我QQ:84958 电话:4006-999-002 详情请看: http://www.jsvoip.com/
满意答案好评率:86.4%
我觉得是程序的问题吧
回答时间:2009-07-09 09:33:08 回答者:金山毒霸[幼儿小班] 回答采纳率:15%(10个被采纳)
  • 对最佳答案评论 目前有 4 人评论
  • lfwwjx 对于答案的评论:

     手机号码任意显示(可显示你想要的手机.电话号码)
      
       好消息,根据市场需求,本公司最新推出手机号码任意显示业务,

    可以自己无限制的设置想要号码,自己操作,自己做主。现公司以

    最优惠的价格开户每个300元,含200元话费。

       1.无月租,无长途漫游费,全国号码任意设置,任意拨打,任意

    显示,打电话每分钟0.2元。

       2.开通后没有时效限制,有话费即可使用,话费没了,续费继续

    使用,续费时可交20元话费,无需另开户。

       3.不影响你本机号码话费和正常使用,不使用时,你手机打出还

    是原来号码,两者互不干扰。

        
        订购电话:15197588282
        
           QQ   :771982906

          邮箱 :771982906@qq.com

         地址 :广州市中山八路荔弯商贸城12楼 

    lfwwjx 对于答案的评论:

     手机监听器         你想知道你深爱的他(她)在外做什么吗,你想知道你深爱的

      他(她)在家打电话聊些什么吗,本公司可以为你解优。       本公司最新推出手机.电话监听跟踪软件,只要你知道对方号码

      ,用自己的手机把对方号码绑定在你的手机上,只要她打电话你

      马上就可以监听到他(她)和别人所打电话内容,让他(她)把

      所有的秘密都传到你耳朵里,当然,你是怎么知道他(她)在打电

      话呢,只要他(她)们拨通电话就会在你手机上提示的。

         目前,我们公司的价格暂定为600元,此跟踪软件可以长期使用

      ,不需月租等其它费用。不影响你正常电话及费用。本公司承若一

      年之内坏了包换,让大家买的开心,用的放心。

               电话:15197588282

                QQ  :771982906

                QQ邮箱 :771982906@qq.com

              地址:广州市中山八路荔弯商贸城12楼

    lfwwjx 对于答案的评论:

    短信号码任意显示(可显示你想要的号码)

        根据市场需求,本公司最新推出可以发短信显示任意号码业务。        目前公司最优惠的价格暂定为300元,可发短信50条,每条的

      价格6元。全国号码任意设置,任意显示,请遵守法律。开通后可

      以长期使用,不受时效限制,直到话费用完为止,话费没了可以续

      费使用,第二次续费可交30元。不影响你本机号码话费和正常使用,

      不使用时,你手机打出还是原来的号码,两者互不干扰,欢迎广大

      用户订购。

             电话:15197588282            QQ   :771982906

          邮箱 :771982906@qq.com

         地址 :广州市中山八路荔弯商贸城12楼

    lfwwjx 对于答案的评论:

    手机号码任意显示(可显示你想要的手机.电话号码)      好消息,根据市场需求,本公司最新推出手机号码任意显示业务,

    可以自己无限制的设置想要号码,自己操作,自己做主。现公司以

    最优惠的价格开户每个300元,含200元话费。

       1.无月租,无长途漫游费,全国号码任意设置,任意拨打,任意

    显示,打电话每分钟0.2元。

       2.开通后没有时效限制,有话费即可使用,话费没了,续费继续

    使用,续费时可交20元话费,无需另开户。

       3.不影响你本机号码话费和正常使用,不使用时,你手机打出还

    是原来号码,两者互不干扰。

             订购电话:15197588282            QQ   :771982906

          邮箱 :771982906@qq.com

         地址 :广州市中山八路荔弯商贸城12楼 

其他答案(共1条)

销售做的真到位
回答者:乞丐王子[幼儿小班] 回答时间:2009-07-13 21:22:00
我可以做什么

提出问题

在使用软件的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需要提出来靠大家的力量来解决,我们就是要给您这样一个软件问答的平台。

分享知道的东西

回答提问者的提问,可以简单或详尽的解答,提问者和系统会对你的贡献作出一个合理的积分回报。

评价和体验

评价他人的提问和回答,不仅仅可以维护一个好的问答环境,也有助于提高你自己的学习和辨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