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5软件知道 >> 问题分类 >> 操作系统 >> 其它

已解决的问题

电脑突然当机是怎么回事?
0分 标签:电脑 当机         提问者:星晴123 幼儿中班    回答:2     提问时间:2009-06-17 14:43:12
我家2台电脑,都是在正常情况下使用,可2台电脑却同时停止工作,重新打开电脑以后过了不到10分钟2台电脑同时又突然停止工作,这是怎么回事呢?
满意答案好评率:0%
看你的情况,温度过高可以排除,温度高不可能2台同时关机.要注意的就是电源了.电压不稳或者插线板接触不好可能造成你的情况发生.建议暂时不要开电脑,免得突然停电对主板等硬件造成损伤.对比下你家里的灯泡之类,看有没有忽明忽暗的现象,可以判断出是否电压问题.如果有条件买个UPS是上好选择.
回答时间:2009-06-17 14:53:18 回答者:迷路男[幼儿中班] 回答采纳率:43%(56个被采纳)
  • 对最佳答案评论 目前有 0 人评论

其他答案(共1条)

电脑温度过高,或者是电源问题!
回答者:思念的天空[幼儿中班] 回答时间:2009-06-17 14:45:11
我可以做什么

提出问题

在使用软件的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需要提出来靠大家的力量来解决,我们就是要给您这样一个软件问答的平台。

分享知道的东西

回答提问者的提问,可以简单或详尽的解答,提问者和系统会对你的贡献作出一个合理的积分回报。

评价和体验

评价他人的提问和回答,不仅仅可以维护一个好的问答环境,也有助于提高你自己的学习和辨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