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5软件知道 >> 问题分类 >> 硬件 >> 电脑配件

已解决的问题

1TB等于多少GB?1PB等于多少TB?1EB等于多少PB?
0分 标签:1TB等于多少GB 1PB等于多少TB 1EB等于多少PB         提问者:黄树伟 幼儿小班    回答:3     提问时间:2008-06-05 03:10:32
1TB等于多少GB?1PB等于多少TB?1EB等于多少PB?
满意答案好评率:95%
存储容量:是该存储设备上可以存储数据的最大数量,通常使用千字节(kb kilobyte)、兆字节(MB megabyte)、吉字节(GB, gigabyte)、太字节(TB ,terabyte)和PB(Petabyte)、EB(Exabyte)等来衡量。
1KB=2(10)B=1024B; 括号中的数字为2的指数(即多少次方)
1MB=2(10)KB=1024KB=2(20)B;
1GB=2(10)MB=1024MB=2(30)B。
1TB=2(10) GB=1024GB=2(40)B
1PB=2(10) TB=1024TB=2(50)B
1EB=2(10) PB=1024PB=2(60)B
1Byte(相當於一個英文字母,您的名字相當6Bytes(6B)。
Kilobyte(KB)=1024B相當於一則短篇故事的內容。
Megabyte(MB)=l024KB相當於一則短篇小說的文字內容。
Gigabyte(GB)=1024MB相當於貝多芬第五樂章交響曲的樂譜內容。
Terabyte(TB)=1024GB相當於一家大型醫院中所有的X光圖片資訊量。
Petabyte(PB)=l024TB相當於50%的全美學術研究圖書館藏書資訊內容。
Exabyte (EB)=1024PB;5EB相當於至今全世界人類所講過的話語。
Zettabyte(ZB)=1024EB如同全世界海灘上的沙子數量總和。
Yottabyte(YB)=1024ZB相當於7000位人類體內的微細胞總和。
回答时间:2008-10-04 22:16:04 回答者:天使领域[幼儿小班] 回答采纳率:40%(45个被采纳)
  • 对最佳答案评论 目前有 0 人评论

其他答案(共2条)

电脑进知一般以1024为准
1TB=1024GB
至于EB和PB本人还没有听过
回答者:逸风103[幼儿小班] 回答时间:2008-06-16 13:55:25
电脑进制一般以1024为标准
1TB=1024GB
回答者:传说中的费费[幼儿小班] 回答时间:2008-08-01 19:35:57
我可以做什么

提出问题

在使用软件的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需要提出来靠大家的力量来解决,我们就是要给您这样一个软件问答的平台。

分享知道的东西

回答提问者的提问,可以简单或详尽的解答,提问者和系统会对你的贡献作出一个合理的积分回报。

评价和体验

评价他人的提问和回答,不仅仅可以维护一个好的问答环境,也有助于提高你自己的学习和辨别能力。